expr:class='"loading"+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簡單東西

周末,總是特別開心~
辛苦了一個禮拜,要好好放鬆一下啦!!
第一~要風吹睫毛自然醒!
第二~想想今天的時間要如何規劃
剛好接近中午~找個朋友吃飯吧!
巨城新開幕,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
一到巨城,大塞車~
朋友 ”上回試營運時,光光從停車場開出來40分鐘”
冏….

看來得換地方了
繞回經國路
本來想說讓朋友決定吧!(司機最大啦!)
過了5分鐘….
友 “妳應該知道很多餐廳吧”
我 “嗯” (笑)
從皮包拿出一張名片<PickSomeone NO.46>
“朋友的朋友開的,是家派對餐廳,感覺還不錯!’’
新竹市光華街46號
繞著~(心想….到底在哪….怎麼找不到…算了…去熟悉的店吧)
我 “直走看到oo房屋,右轉停車"
再次來到 簡單東西
之前就有來過,是家蠻不錯的餐廳,
老闆本身就是卡爾登出來的(擺盤很漂亮)
新竹簡單東西




周一到周五都有商業午餐跟學生餐
都很划算!
(不過今天是禮拜六….)
用餐環境還不錯,
今天都幾乎坐滿了,
只好坐兩人位
(我平常愛做4人桌→空間大比較舒服拉)
餐點都含套餐~划算拉!
前菜(沙拉、濃湯)
味道都不錯
P1010022
沙拉 濃湯
椒麻雞

我點了 陶板~椒麻雞
 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    
友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不過我食量最近超小
飯….完全沒碰
最後還有水果和飲料

快樂的午餐時光~
 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300新竹市北區光華街102號地址: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02-3號1樓
電話:03-532658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對於文章有任何指教或想與我分享美食、旅遊等訊息都很歡迎喔!